passion flying

库内 聊天体 第六章

-这些家伙简直不能更蠢了hhhhh

-实名心疼库鸟,真的(。喜欢上一个撩人不自知的家伙

-沉迷巴黎球赛,稍有拖延请太太们见谅QWQQQQ @lilyan  @繁花如雨缀心头 








"所以…你是怎么伤了你的手腕的,菲尔?"

"……"

"这不重要。"

"Oh my God,你做了什么,老兄?"

"你又从旅馆的楼梯上摔下来了吗?"

"不要再提这个了,就那一次!"

"还是你又撞到阿利松了?"(嘲笑库鸟身板小23333)

"不是——别再说了。"

"hmmmmm"

"跟孩子们比赛输了?"

"可以这么说。"

" ..."

" ...."

"你是不是手活做太多——"

"没有"

" ...."

"...."

"不要改变,菲利普,永远不要改变"(太纯洁了,一看就透23333)

******

内马尔: 哟大伙!

库蒂尼奥: 你敢!

菲尔米诺: 咋了?

库蒂尼奥: 没啥

马塞洛:噢噢噢库蒂尼奥有个秘密

库蒂尼奥: 不!我没有

阿利松: 把秘密告诉我们,内

丹尼: 我醒了

蒂亚戈: 内马尔,宣张别人的秘密是不好的

内马尔: 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人很好

热苏斯:他说到点子上了

库蒂尼奥: 内马尔,如果你这么对我,别怪我翻脸不认人

菲尔米诺: 所以现在到底啥情况???

丹尼: 说出来吧,内

内马尔: 好吧,就只是——我爱菲尔

热苏斯:@蒂亚戈,我们可以把内马尔踢出去吗

库蒂尼奥: 啊,我也爱你,内内

阿利松: 我要吐了!他们甚至还给对方起了爱称

菲尔米诺: 我本应该告诉你的,内马尔(在我成为你们之间的第三者前)

蒂亚戈: 比起泄露的秘密,我更喜欢听爱情故事

热苏斯: 你为什么这么俗气

蒂亚戈: 你为什么这么没品(so you)

马塞洛: 哎哟

菲尔米诺: 真残忍

内马尔: 我为你骄傲,蒂亚戈

热苏斯: 我和蒂亚戈正在闹离婚

库蒂尼奥: 生活艰难

马塞洛: 蒂亚戈,你能容忍他那样跟你说话?

阿利松: 就是

蒂亚戈: 随他!但孩子跟我

菲尔米诺: 倒是个新论点

热苏斯: 这似乎不公平!

蒂亚戈: 很公平,孩子是我的,柜台上的薯条是你的

内马尔: 切——我知道加比爸爸绝不会接受这笔交易的

热苏斯:一言为定

菲尔米诺: ????

内马尔: 加比!

热苏斯: 对不起,@所有人,蒂亚戈给了我一个好价钱

内马尔: 哦,反正蒂亚戈还是我最爱的爸爸

库蒂尼奥: 真不敢相信我的价值还不如一袋薯条

热苏斯: 它还是免费的

阿利松: 我们能不能把热苏斯踢出去

马塞洛: 请

热苏斯: 抱歉,孩子们,我的孩子不能比我高,这令我尴尬。

蒂亚戈: 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一个好爸爸(因为弟媳高!!)

*********

"你会为加盟巴萨感到兴奋吗?"

内马尔一边问,一边试图把他所有的衣服塞进一个旅行箱里。他买了很多的东西,正设法让他的旅行箱撑到极限。

库蒂尼奥翻了个白眼,他现在压根不愿意思考这个问题。每当他不得不意识到内马尔的离开,而他独自一人在西班牙时,这让他心痛。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,但库蒂尼奥自己并不清楚答案。

他希望内马尔能留下来。他很自私,但爱很自私(爱让他变得自私)。

如果是在另一个时间另一种场合下,比如他正接受采访,库蒂尼奥都会说‘是的’,但他不在那种场合,他现在正光着膀子看内马尔收拾行李。内马尔是他记忆里相识已久的那个男孩儿,也是他即将取代的那个人。即使他愿意,他也不能对他撒谎。

"我很担忧,你知道吗?"

库蒂尼奥柔声地解释道,他躺在床上,把脸埋在枕头里。内马尔知道对方的紧张和痛苦,他以前也经历过。他很清楚他当时的感受。

但是他知道每个人都会喜欢上库蒂尼奥的。也许和他喜欢库蒂尼奥的方式不一样,但也差不多。内马尔跳到他身上,压得库蒂尼奥吃痛地叫出声。

“别担心,菲尔。你会没事的,相信我,如果发生了什么事,你在巴黎总会有一席之地。”

内马尔嘟囔着,他小心翼翼地把头埋进库蒂尼奥的脖子。库蒂尼奥平躺在床上,而内马尔轻轻地趴在他背后,库蒂尼奥并不介意。

内马尔总是告诉库蒂尼奥,如果他愿意,他可以和他一起去巴黎。他是以一种开玩笑的口吻,但每次都让库蒂尼奥稍微重新考虑起这件事情。但是他知道这一切都只是说说,而且他真的不能随意想转就转。他不是内马尔或者罗纳尔多,但他的转会(如果去了巴黎会让事情)更加混乱。

但是也许有一天,当他们都到岁数了,即将退休的时候,也许库蒂尼奥会真正考虑他的建议。

"谢谢你,内。真不知道没有你我会怎么样。"

库蒂尼奥说罢,他感到内马尔在他的脖子上印下一吻,然后是脸颊,接着他离开了,继续去收拾他的行李。这两个简单的吻可以看作是兄弟般的亲吻,但是包涵了更多的东西。(那些吻的触感)还残留在他的脖子,它们并不是一拂而过。

库蒂尼奥决定不洗他的脖子。你可以说这不是他能想到的最诡异的事情,如果你知道他在这之后还起了一些让他湿了(……)的幻想。这让库蒂尼奥有些坐立不安,他只好去了趟洗手间。内马尔抬起眉毛(对库蒂尼奥突然离开的行为表示不满),尽管如此,他原谅他了。

************

蒂亚戈: 我再也不会带你们任何一个人去吃饭了

菲尔米诺: 哦,我的蒂亚戈,没有这么糟糕

丹尼: 发生了什么事?

阿利松: 我们有蛋糕

热苏斯: 还有免费的食物

库蒂尼奥:这很好啊

内马尔: 别这样,蒂亚戈,打起精神来

热苏斯: 反正,你也只是看到你的孩子们相互求婚的场景嘛(乱伦啊!!!!)

阿利松:等等

热苏斯: 不是那样的你们这些异教徒

菲尔米诺: 你们真恶心

丹尼: 我不在俄罗斯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

马塞洛: 内马尔向库蒂尼奥求婚,为我们提供免费的蛋糕和食物

丹尼: 这才是我的好男孩

阿利松:难道讽刺的不是——怎么是由内马尔提出的求婚

菲尔米诺: 内马尔才是这段关系的真·男人

马塞洛: 没错

库蒂尼奥: 什么鬼?!

库蒂尼奥: 他用一个钻石戒指糖果来求婚,还是几个月前买的了!(这一切难道看起来不像是玩笑吗)

内马尔: 然而你还是吃了它

蒂亚戈: 嫌弃.jpg

马塞洛: 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(该来的你抵抗也抵抗不了)

库蒂尼奥: 不要揭穿我

丹尼: 这感觉就像90年代的烂俗青春偶像电影

菲尔米诺: 丹尼,我们的现在的生活就是一部90年代的烂俗电影

热苏斯:反正你也阻止不了,这就是我们的生活

蒂亚戈: 这真是太尴尬了

内马尔: 蒂亚戈之所以感到尴尬,是因为我在所有人面前向菲尔求婚并且请求他的许可(爸爸,你同意我们的婚事吗)

阿利松: 那是挺可爱的

蒂亚戈:大家都以为我是库蒂尼奥的爸爸

库蒂尼奥: 他们又没错

丹尼: 就没有人录下来吗????

马塞洛: 你的好孩子已经搞定了,等我发给你

蒂亚戈: 我真的不能拥有一个正常的队伍了,对吗?!

内马尔: 别客气啊,我还给你买了免费的食物和蛋糕呢

菲尔米诺: 真美好

********

库蒂尼奥还在吃着他的戒指糖果,他和内马尔回到了旅馆的房间。今天是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,明天他们将返回巴西。

毕竟这家餐馆真的相信内马尔和他要结婚了。啊哈,在俄罗斯求婚,谁会想到呢?

"我把我所有的男朋友都当作国王一样对待。"

库蒂尼奥又忍不住翻了白眼,内马尔走到一旁,脱下衣服,他对自己突发奇想的鬼主意感到非常自豪,现在他正吹嘘自己。库蒂尼奥看着内马尔脱下了短裤,现在他所有的思绪都集中在内马尔的身体上。

"菲尔,我知道我很辣,但别盯着我猛瞧好吗?”

内马尔质问道,库蒂尼奥又一次被抓了个现行。他对此感到很沮丧,内马尔看不出自己喜欢他。

"闭嘴。"

库蒂尼奥一边想着自己的行为,一边告诉自己,今天不是时候。但是,这可能是一个拉近他们关系的日子?大概吧。

库蒂尼奥大步走向内马尔,吻了一下他的脸颊,然后逃进洗手间。

"我爱你,菲尔。"

"我也爱你。"

他在浴室里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,那曾经在脖子残留的感觉又突然回来了。库蒂尼奥看向镜子,他上气不接下气地喘着,整个人变成粉红色。

他陷得太深了。

*********

当库蒂尼奥终于舍得离开浴室的时候,他看到内马尔躺在床上。他优雅地朝对方微笑,然后滑到库蒂尼奥的身边。

"我们来拍张照。"

内马尔命令道,他用胳膊搂着对方的脖子,把他拉得更近,即使对方想逃跑,然而已经太迟了。库蒂尼奥呻吟着,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法挣脱。

"只能拍三张"

"五张,明天我给你买苏打水。"

"四张,你只能在网上发一张,还要给我做苏打水和薯条。"

"成交。"

这就是库蒂尼奥为什么被卷入这这件事(自拍)的原因。第一张照片是他们两个人的颜艺照;第二张照片,很普通;第三张照片里他们俩都带着Snapchat滤镜(他们选了一个狗狗滤镜,但是内马尔偷偷地换成了花冠的那个);最后一张照片,库蒂尼奥惊讶地发现内马尔接近了他,并亲吻了他的脸颊。

脸颊亲吻的那一张,发布在了 Instagram 上。

库蒂尼奥咧嘴笑了起来,他怕自己的脸可能会永远保持这样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